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杨庙镇 信访调解土地流转金纠纷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12-18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江秦吉福)近日,长丰县司法局杨庙司法所接到了一个凝聚着两个村民组几十户群众谢意的电话,经他们调解成功讨回的320亩土地流转租金已打到村级账户上,群众不会因讨要土地租金去上访了。

2018年2月,蔡某、朱某、杨某三人合伙与谷大郢村委会签订了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合同,但2019年租金到期后,三人却违约迟迟拖延拒付。司法所、信访办工作人员等调委会成员多次到谷大郢村主持调解,并与三名承包人多次积极沟通,明确告知他们,拖延拒付群众土地租金已构成侵权违约,如被起诉应诉必败且要承担诉讼费、被强制执行等法律后果。三名合伙承包人听了诉讼政策后深受触动,很快将15万元打到谷大郢村账户。

新闻推荐

保护视力,重在预防。儿童青少年的生活环境主要是家庭和学校,只有家庭和学校携手行动,科学预防,才能有效保护孩子的视力健康 家校联动 防控“小眼镜”

科学减负打好“组合拳”“孩子今年上小学五年级,每天下午4点半放学,然后去补课,到家要到晚上七八点,还得完成学校的作业,一般1...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庙镇 信访调解土地流转金纠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