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一个点都不放松 长丰城管24小时盯守易涝点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7-20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19日从长丰县获悉,自17日夜间起,合肥北城区域持续强降雨,长丰县城管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路面,快速处置道路积水、疏导路面车辆,全力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据了解,自17日晚间到19日下午,长丰县城管局在防汛重点区域汲水桥路段,放置禁停标识牌,及时联系将车停放在该处的车主挪移车辆,防止道路积水车辆浸泡受损。随着雨量持续加大,该县城管局各中队按照预案要求到达各责任积水点,排涝、交通指挥、临时道路封闭等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积水排除后,城管人员来不及松口气,继续坚守岗位,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并及时安排清洁车辆及人员,对积水路段进行道路冲洗和垃圾清理。同时,趁小雨时段加紧清理下水道淤泥。

“我们全员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迅速出动50余人,投入1000立方米/时泵车1辆及100立方米/时的水泵8台,对北城各易积水点开展排水作业及道路交通疏导。”该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长丰县城管局采取“一处一岗、一桥一策、严防死守”的防汛策略,加强对北城区各易积水点的值守、巡查及积水应急处置工作,24小时盯守易涝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内外兼修 双面提升 创文使新区居民幸福更有质感

通讯员何文朝赵小宁“气质”与“颜值”内外兼修,“里子”与“面子”双面提升。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新区上...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点都不放松 长丰城管24小时盯守易涝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