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建设“加速度” 复工“加力度” 长丰县汛后水利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03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随着瓦埠湖水位退至警戒线22米以下,长丰县抢抓晴好天气,马不停蹄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北水南调、沛河上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汛”后第一时间复工,新开工4座中型水库、庄墓河治理等项目。

早在年初,长丰县相关部门面对疫情,一手抓防控,一手谋划水利建设,疫情防控和防汛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立即抓进场管理、抓施工调度,挂图作战、抢建快建,通过综合施策、靠前调度,极力弥补疫情和汛情造成的进度“损失”,有力推进了“三达标一美丽”、水利薄弱环节治理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长丰县北水南调工程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4%,沛河上段综合治理工程完成投资4000余万元。庄墓河综合治理将进场施工。杜集水库除险加固、稻(藕)虾共养示范基地等工程已完工。瓦埠湖行蓄洪区建设项目可研报告已经专家评审,2020~2021年7座中型水库达标建设项目正在编制初步设计。(常乐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消防夏令营 提升社区安全意识

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在长丰县民政局的指导下,长丰县“两项服务”承接机构...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加速度” 复工“加力度” 长丰县汛后水利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