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新桥机场S1线 有望连通寿县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0-25 2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25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新桥机场S1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根据公示内容显示,合肥新桥机场S1线工程全线长约69.3公里,这也是目前合肥市已建成、在建的、规划即将开工项目中最长的一条。该工程起于寿县蜀山产业园站,止于广东路站,途经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长丰县、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滨湖新区,设站26座(其中合肥24座,寿县2座)。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该线路将串联新桥机场、合肥西站、合肥南站三大对外客运枢纽。

目前,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委托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承担项目的环评工作。评价单位将对工程实施后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价,并提出减缓不良环境影响的措施和对策。请公众密切关注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上网公告时间,届时提出宝贵意见。

新闻推荐

书画摄影展现长丰建设成果

本报讯10月21日上午,“百强长丰焕新颜”长丰县全面小康主题文艺创作书画摄影展在亚明艺术馆举行。此次书画摄影展...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桥机场S1线 有望连通寿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