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县 多举措保障养老机构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0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寒潮来袭,长丰县民政局启动多项应急举措保障特困供养机构老人平安过冬。

做好消防安全检查。雨雪天气到来前,县民政局积极安排辖区内养老机构提前准备,对全县19所养老机构所有房间的电路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安排养老机构做好防滑、防摔工作。确保院内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做好老人保暖措施。所有养老机构的空调提前调试,保证所有老人房间的空调都可以正常开放。给院内老人配备了热水袋。及时采购棉衣,保证老人温暖过冬。

做好生活物资储备。目前,该县养老机构仍然保持封闭管理状态。寒潮来袭前,各养老机构已提前做好了生活物资储备工作,准备了充足的棉被、棉衣、粮油等物资,确保老人基本生活需要。

做好值班值守安排。县民政局要求辖区内所有养老机构严格执行雨雪天气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在岗,时刻牢记老人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仇云卿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后祥

新闻推荐

民俗发展更应贴近时代脉搏

本报讯12月27日,安徽省民俗学会2020年工作年会在长丰县马郢召开。来自合肥、六安、铜陵、灵璧、庐江等市县区30位代表...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县 多举措保障养老机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