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合肥拟建滨湖全民健身中心 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体育设施建设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2-2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9日,安徽省体育局在回复网友留言时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合肥市拟建设滨湖全民健身中心。记者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滨湖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在计划当中。

近日,有网友在相关网络媒体平台上留言,建议加快滨湖新区文体场馆建设,开放居民小区附近学校场馆,让老百姓有健身娱乐场所,促进精神文明建设。2月19日,安徽省体育局在回复中表示,省体育局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第一时间将留言转发给了合肥市体育局,要求尽快回复网友关切。

省体育局表示,经了解,在“十四五”期间,合肥市将积极推动滨湖新区体育场馆建设,拟建设滨湖全民健身中心,并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体育设施建设。记者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滨湖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在计划当中。此外,滨湖新区中小学都已列入向社会开放学校范围,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目前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因此暂停了场馆开放工作,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开放场馆。

近年来,合肥市已集中建设了一批大中型体育场馆。其中,瑶海全民健身中心、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市球类健身馆、长丰县体育中心、庐江县体育馆已建成投入使用;肥东县全民健身中心、肥西县全民健身中心、庐阳区全民健身中心已开工在建。而除了正在计划中的滨湖全民健身中心,市青少年集训中心(市水上训练基地)、市体校综合训练馆、市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新站区体育综合体、蜀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也已经立项,正在推进中。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司晨)

新闻推荐

做好“安康码”后台 核验“小环节”

本报讯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流逐渐增大,加之近期国内偶发疫情增多,长丰(双凤)经开区“安康码”核验点申请和异常情况...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妈妈的圆子2021-02-07 02:45
评论:(合肥拟建滨湖全民健身中心 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体育设施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