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携儿女跳楼轻生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16 09:21   https://www.yybnet.net/

3月12日清晨6点半左右,有人在长丰县阿奎利亚城品小区发现一名女子和两名儿童不幸坠楼身亡。事后,长丰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坠楼三人系母子关系,29岁的杨某燕因家庭矛盾和夫妻感情不和,携子女跳楼自杀(本报曾报道)。3月15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上杨某燕的母亲和妹妹。杨某燕的妹妹告诉记者,事发几日前,她姐姐和姐夫去办理离婚手续,目前在冷静期,而且她姐姐从阿奎利亚城品小区搬出去居住好几天了,但在3月11日又回到该小区,在跳楼前还发过一段遗言。当家人找过去的时候,悲剧已经发生了。

事发前几日去办理离婚手续

3月15日上午10点,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再次来到阿奎利亚城品小区。在事发楼栋24楼,记者看到警方封条还紧紧贴在房门上,楼道内的婴儿车还在原处停放着。记者敲门,无人回应。

之后,记者联系上死者杨某燕的妹妹杨艳。据其介绍,事情发生后,家人一直处在悲痛之中无法自拔。因为感情不和,月8日,她的姐姐和姐夫去当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因为有一个月的“离婚冷静期”,当天杨某燕便搬到朋友家暂住。

“我姐是净身出户的,不知道3月11号为什么又回去了,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事了。”杨艳说,她记得很清楚,事发前一天也就是3月11日,她和姐姐微信聊过,在聊天中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杨艳还向记者展示了当时的聊天记录。

杨家人一直联系不上男方

杨艳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她姐姐在跳楼之前曾发了一段遗言,是3月12日清晨六点左右发的。说到这里,杨艳的情绪失控了,伤心地哭了起来。在恢复情绪后,她继续对记者说,姐姐遗言的内容主要是说她要离开这个世界,还让杨艳照顾好父母,同时也说到和丈夫及其家人之间的矛盾。杨艳说,因为时间原因,当时没有第一时间看到信息。看到这条遗言的时候,他们都特别着急,连续给姐姐和姐夫打去多个电话,但都没有打通。等他们找过去的时候,悲剧已经发生了。

杨艳告诉记者,姐姐杨某燕一直在家带孩子,有五年时间了,中间也没有上班。从2019年开始,家庭矛盾就出现了。杨艳特别告诉记者,姐姐曾被姐夫打过,眼镜都打碎了,还被掐了脖子。杨艳向记者出示了一些聊天截图,并称这些聊天都是姐姐杨某燕当时的讲述。

那么,3月11日晚上,杨某燕回到阿奎利亚城品小区后到底发生了什么?3月15日下午,杨艳和母亲来到男方老家长丰县朱巷镇柘塘村,试图与男方家人对话,了解事发前后经过。在当地村民指引下,杨艳从一排楼房前找到了男方家的房屋。由于大门紧关,任凭杨艳多次敲门呼喊,都无人答应。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该房屋窗户内挂上了窗帘,看不清屋内情况。记者了解到,杨家人试图联系男方,但始终联系不到对方。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吕欢欢魏鑫鑫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全市合力,坚决打好违法建设治理硬仗

据统计,从去年11月2日以来,全市共排查出违法建设129万平方米,已拆除122万平方米,为近14年来最多。沉甸甸的数字有力地印...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儿女跳楼轻生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