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赏桃源春景 促乡村振兴 2021中国·长丰第十五届桃花节开幕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3-22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3月20日,2021中国·长丰第十五届桃花节在陶楼镇新丰社区拉开帷幕。

本届桃花节以“看桃花、赏春景、游乡村、促振兴”为主题,在亮点内容上较以往也有所突破。一是景点最多。本届桃花节期间,共向游客推荐了陶楼境内的19个景点,供游客赏玩。二是时间最长。为继续放大“春光经济”的带动作用,从3月中旬到5月中旬,历时两个月,在桃花之后,将陆续推出海棠花、樱桃花、槐花和芍药花等春游打卡点。三是基础最好。通过开展“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对景点和全域环境进行了整治提升,增添了乡土人文气息,旅游接待能力得到提升。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文艺表演和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此外“我为陶楼美景代言”“我为陶楼美景拍张照”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将贯穿整个桃花节期间。

近年来,吸引了省内外超百万游客来此赏花摘果,大大提升了陶楼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镇先后荣获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生态乡镇”“魅力中国之小镇”“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等称号,享有江淮“果蔬之乡、踏青之地”的美誉。

新闻推荐

罗平:“双河暴动”显身手

1912年1月,罗平出生于长丰县下塘集翟家圩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他是合肥早期革命者之一。1930年,经合肥城内正谊中学...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赏桃源春景 促乡村振兴 2021中国·长丰第十五届桃花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