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知名作家看安徽(长丰站)活动在肥举行 虞爱华与梁鸿鹰等进行会谈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3-22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知名作家看安徽(长丰站)活动在肥举行。3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文艺报》总编辑梁鸿鹰等进行会谈。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联主席陈先发,市委副书记罗云峰参加。

虞爱华说,新时代的合肥有许多值得记录的奋斗故事,大家是学识渊博、见识广博的大手笔,希望多创作饱含家国情怀、彰显时代脉搏、体现地域特色的精品力作,让合肥的“实践创新”与作家的“精神创造”相得益彰。

梁鸿鹰等表示,安徽、合肥历史浑厚、文脉久远、才俊辈出,在新时代更是大有作为,是令人向往的地方,也是创作的丰沃之地。我们将珍惜这次采风机会,走进一线、走进群众,发现细节、发掘故事,打下创作基础,激发创作灵感,努力以形式多样的优秀作品赢得人民的喜爱和欢迎。

据悉,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梁鸿鹰、潘凯雄、何向阳、范稳、王松、刘建东、林那北、刘大先、李兰玉、李晓晨、许春樵、赵宏兴、胡竹峰等一批全国知名作家于昨日走进长丰,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创作活动,实地了解长丰由国家级贫困县跃升为全国百强县的蝶变之路,以文学形式多视角解读合肥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

(宗合 孟祥齐 葛清政)

新闻推荐

长丰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长自然资规公告[2021]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名作家看安徽(长丰站)活动在肥举行 虞爱华与梁鸿鹰等进行会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