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9家企业被授予首批 科技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4-1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合肥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了解到,合肥市科技旅游示范基地近日揭牌。合肥市9家科技企业被授予合肥市首批科技旅游示范基地。

据了解,合肥市科技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发展工作是由合肥市文旅局、合肥市科技局、合肥市科协联合打造的旅游新业态产品,旨为加快推进合肥“旅游+科技”融合发展,打造旅游发展新的增长极,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科技旅游是科技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成果,它将整合和利用科技企业的文化、特色和品牌,创造“有企业故事、有特色产业、有体验业态、有旅游要素;可看、可学、可体验、可互动、可消费”的旅游新业态、新空间,并充分彰显产业特色、体现生活方式、展示未来发展,进而丰富人们的旅游生活,促进人们的旅游消费。

通过一年来的培育,合肥市首批9家科技企业经验收达到《科技旅游示范基地评定标准》的标准,被授予合肥市首批科技旅游示范基地,将公开承担科技旅游接待服务业务。这9家企业分别是:安徽创新馆、合肥市科技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合肥诚和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马塔塔动物王国、安徽省勘查技术院、长丰县气象科学探索中心、安徽省天鸣农林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徽朗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婷)

新闻推荐

杜集镇沛兴村:巾帼“往前冲” 致富带头人人夸

因长丰县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让曾经的从事大巴客运的夫妻“转行”成了公交司机。为了家庭过上好日子,“闲”下来的妻子...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家企业被授予首批 科技旅游示范基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