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15名项目承包人被清出诗城建筑市场

来源:皖江晚报 2017-04-19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朱敬报道 4月17日,马鞍山市住建委通过其官网发出通报:15名项目承包人在今年“两节”期间,因恶意讨薪或逃薪被列入“黑名单”,并将被清出马鞍山市建筑市场,各建筑施工单位将不得使用这些人员从事建筑工程活动。同时,还有一批企业及项目经理被记严重或一般不良行为记录,将提高企业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征缴比例,并将其违法失信信息纳入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系统。

据了解,在今年“两节”期间,全市大部分建筑业及建设、开发企业,均能够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但仍有少数企业重视不够、管理混乱和处置不力,从而出现了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导致农民工群体性讨薪上访事件发生,扰乱了全市建筑市场秩序,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同时,巢湖宇鑫工程及项目经理盛李青等16家施工、劳务企业及5名项目经理,由于管理混乱,处置不力而引发农民工群体上访讨薪,被记严重不良行为记录;马鞍山建华房地产开发等5家开发企业,对清欠工作处置不力且违约失信,工程款支付也不到位,引发了农民工群体上访讨薪,被记严重不良行为记录;安徽万凯装饰幕墙工程等2家施工企业及1名项目经理,对清欠工作处置不力、实名制管理松散,从而引发农民工上访,被记一般不良行为记录。

新闻推荐

本月下旬,看热气球在天上绽放

星报讯看热气球在天上跳华尔兹、蜻蜓点水,这样的精彩盛事本月下旬即将在巢湖经开区上演。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从合肥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半汤站)...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名项目承包人被清出诗城建筑市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