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巢湖举办志愿者日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2-05 15:03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网环巢湖频讯 日前,巢湖市“12•5国际志愿者日"大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西苑广场举行,文化演出、便民服务、健康义诊等志愿便民服务同时展开。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微爱满巢湖,志愿在身边"。

QQ截图20171205142750

当日,1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为“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志愿服务氛围。西苑广场大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共设置了7个便民志愿服务区,在现场可免费体验专家会诊、测血压血糖、免费修补衣服雨伞及配钥匙。公安局、城管委和市场监管局的团委开辟了业务政策解答和便民服务台;人民路、团结路、东风路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亲手制作的公益品进行爱心义卖;此外市民可参与文明城市有奖问答,为微心愿献一份小小的爱心。

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大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巢湖市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巩固和分享了巢湖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新闻推荐

合肥年底将建成7条国省干线

本报讯(万志军张学荣马翔宇)记者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随着年底各项交通工程密集收官,以省城合肥为中心向外放射的境内多条国、省干线公路将陆续建成。初步计划,年底合肥通车的国省干线将达到7条。根据2...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爱心接力女童筑梦2017-12-01 14:15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举办志愿者日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