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巢湖市出台新政护航农村致富路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2-07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据巢湖市人民政府网报道,日前,巢湖市制定出台《巢湖市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方案》,将出台系列政策,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夯实基层致富交通“硬件"。

根据《方案》,巢湖市计划到“十三五"末,提升改造农村公路2500公里,改造危桥120座,新改建农村公路一次交工验收合格率达100%,并实现辖区内所有乡级农村公路管理站达到规范化标准,构建准确、明晰的农村公路指路体系,全面实现“建设一条、提升一条、整治一条、见效一条、美丽一条"。与此同时,巢湖市将建立较为科学完善的多元化养护机制,养护好农村公路。

同时,巢湖市还将新增建设乡镇公交首末站10个、港湾式停靠站点400个,新增优化农村公交线路40条,新增更新节能环保公交车350辆,创建20条特色农村公交线,建制村公交通达率100%。

此外,建成满足跨境电商物流服务的电商示范功能区1处,建成具备农产品、食品、药品等冷链物流功能的物流节点4处,培育城乡物流共同配送示范企业2家,新增农村物流配送网点300个。(刘睿 方娟)

新闻推荐

第三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在巢举行

安徽网环巢湖频道讯为深化拓展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共赢空间,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深入挖掘巢湖大健康产业资源,12月3日上午,第三届海峡两岸(合肥)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在巢湖开幕。海峡两岸关系协...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市出台新政护航农村致富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