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组织今年第三批一线职工赴北京疗休养

来源:拂晓报 2017-12-07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欢送仪式,欢送今年第三批40名一线职工赴北京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疗休养,以表彰他们在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本次疗休养活动为期4天,共组织了40名来自全市环卫、化工、交警、税务等行业中长期从事苦、脏、累、险工作的一线职工参加。期间,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将为参加疗休养活动的职工开展国防教育、毛主席纪念堂参观、国家博物馆参观等一系列活动。

为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市总工会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职工的工作项目和品牌,积极组织宿州市一线职工参加带薪疗休养活动。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共组织了三批次130名一线职工分赴巢湖、北京等地开展疗休养。通过疗休养使广大职工调节身心,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积蓄能量,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劳动热情,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力量。(本报记者付雪芹)

新闻推荐

9皖人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11月3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份“中国好人榜”,108人入选,安徽省王广发等9人荣登榜单。他们是:扶困助学20余载、捐资500万元回报家乡的安徽巢湖长江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广发;15年投身残疾人维...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文化站里活动忙2017-12-05 11:33
评论:(市总工会组织今年第三批一线职工赴北京疗休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