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受大雪天气影响 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1-0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目前受冰雪天气影响封闭的高速有:

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合宁高速全线封闭。

机场高速合肥入口封闭。(机场大巴、小型客车间断放行)芜合高速全线封闭,芜湖往合肥方向车辆从巢湖分流下道。合徐高速全线封闭;蚌合高速全线封闭;合六叶高速全线封闭。西桥服务区、罗集服务区以及新桥服务区双向出口封闭。

界阜蚌高速全线封闭。蚌埠往界首方向的车辆从太和站分流下道。

济祁高速全线封闭;连霍高速全线封闭;徐明高速全线封闭。明光往徐州方向车辆从长沟东出口分流下道。泗宿高速全线封闭;庐铜高速全线封闭。

六武高速:金寨、古碑、丁埠、天堂寨入口封闭。

合安高速:滨湖新区、严店、舒城、庐江入口封闭。桐城、怀宁、安庆、安庆北入口往合肥方向禁止上道。安庆往合肥方向从安庆北、桐城、严店、滨湖新区分流下道。安庆往合肥方向丰乐服务区出口以及陈埠服务区出口暂时封闭。

滁新高速:临泉、阜南、阜王路、阜阳南、颍上、毛集、淮南西、淮南入口封闭。双向毛集互通往德上高速匝道临时封闭。合肥往阜阳方向的车辆从淮南西出口分流。

滁马高速:滁州东、滁州南、和县西、香泉入口封闭。

宿登高速:淮永主线、铁佛、濉溪、淮北南、亳州北入口封闭。亳永主线出口封闭。淮永主线往宿州方向的车辆从铁佛出口分流下道。

济广高速:阜阳东、袁寨、南照、周集、马店、六安西、长集、罗集、霍山、大别山东、黄尾入口封闭。华阳、望江北、武昌湖、腊树、潜山南、岳西站入口往合肥方向车辆禁止上高速。天柱山、岳西往六安方向禁止上道。

岳武高速:司空山入口往合肥方向车辆禁止上高速。武汉往六安方向的车辆从岳西枢纽分流到岳西站下高速。

高界高速:太湖、车轴寺入口往合肥方向封闭。宿松入口。

巢黄高速:三山、繁昌北、无为东入口封闭。

天潜高速:林头、无为入口封闭。

马巢高速:含山南入口封闭。

沿江高速:繁昌北枢纽立交铜陵往巢湖方向匝道暂时封闭。

常合高速:郑蒲港、太白岛、采石矶。皖苏博望入口。江苏往安徽方向的车辆从采石矶分流下道。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刘旸

新闻推荐

巢湖高铁东站落客平台将开启电子监控

据巢湖发布报道,2018年1月3日起,位于巢湖高铁东站的落客平台将开启电子摄录设备,车主在驶入候车室南侧的落客平台时,车辆限速30公里/时。在平台的下客区域,要求车主停车不可超过3分钟。平台两端的摄像...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受大雪天气影响 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