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迎着飞砖 制服“武疯子”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17 11:2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下午3时30分许,110指令称:望城斯辰学校隔壁有个精神病人正在闹事,朝阳派出民警迅速出警。经现场了解,该精神病人叫王某,附近村民。民警正欲对其采取控制行动时,王某却躲到其居住的二楼。二楼平台上堆满了砖块,民警稍接近,王某就向下砸砖头。附近有数百名中学生,一旦逃脱将严重危害他们的安全。

与消防官兵紧急磋商后,民警决定采用调虎离山和侧面突击的方法进行救援。“快下来,带你到医院检查。”室内的民警朝王某大声喊道。王某捡起砖头拼命往一楼客厅里砸,巡警和消防官兵通过云梯从侧面迅速攀上阁楼阳台,踹开阁楼的门,随后冲到二楼平台上。

回头一看来了警察,王某又扔出两块砖头。手持盾牌和钢叉的民警毫不畏惧,迎着砖头冲了上去,用钢叉牢牢卡住王某腰部。与此同时,两块警用盾牌如墙而至,将王某推压至一墙角处动弹不得。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保护性约束,并将他送至医院救治。

杨祖友李萌

调虎离山

1月13日,安徽巢湖银屏镇王某的精神病突然发作,随时都有可能伤害他人。好在巢湖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迎着乱飞的砖头,冲上前将其制服,及时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巢湖市获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

安徽网环巢湖频道讯日前,安徽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农业委员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确定14个县为“全省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巢湖市荣登光荣榜。2016年5月起,巢湖...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着飞砖 制服“武疯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