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禁放区私藏烟花爆竹顶格处罚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2-09 04: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身处禁放区却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想在春节期间销售获利……近日,巢湖市民周某因此受到当地警方拘留5日的处罚。这是近一年来,巢湖警方在禁放区内查获的首例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件。

据了解,为从源头管控烟花爆竹,为今年春节禁放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2月7日上午,巢湖市公安局卧牛派出所联合市场、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商店开展过筛式安全检查。当检查人员对位于东风路与银屏路交叉口附近的某商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店内墙角处堆放数箱酒。民警将酒挪开,发现其下藏着两大箱烟花,经清点共有41件。

店主周某介绍,这些烟花是去年剩下的,虽然也知道今年春节期间禁放区内不允许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可自己舍不得扔掉,于是就藏了起来,准备春节期间偷偷销售。警方随后强制收缴了这批烟花爆竹。

今年以来,巢湖市共开展禁放宣传活动100多场,查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4起,捣毁储存“黑窝点”一处,收缴各类烟花爆竹2000余箱。

据了解,春节期间,巢湖市公安局每天将派出400名警力,屯警街面,动态接处燃放警情。对违法燃放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对举报行为将予以重奖。

(杨祖友 伍斌 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合肥春节旅游活动都在这啦

马上就要过年啦!当然不能闷在家里打麻将、包饺子,那可真体会不到年味。不如走出家门逛一逛。2018年合肥春节旅游活动全都在这儿啦!收藏好,过年期间带着家人一起去看看吧。安徽名人馆春节期间免费看大...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禁放区私藏烟花爆竹顶格处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