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家里第一辆车 就是江淮第一代新能源汽车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8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上幼儿园的孙子只要报纸上有汽车图片都要看半天 2018江淮汽车“公众开放日”周日启幕

晨报讯 “我们家能不能参加活动?”“我对江汽很有感情,还是让我去吧。”2018江淮汽车“公众开放日”即将于5月20日启幕,不少热情读者争取到一睹江汽风采的机会。届时,参加活动的读者们将了解一辆汽车生产全过程,有机会还能体验一把最新款的江淮汽车。

第一辆车就是江淮第一代新能源汽车

合肥市民蔡子燕报名希望一家三代一同参加江淮汽车“公众开放日”活动,这也是蔡子燕一家第二次参加此项活动。

也正是对车子的入迷,蔡子燕一家的第一辆车选择了江淮第一代新能源汽车。每到周末,一家人总会开着车到滨湖、巢湖边转转,这辆车承载了家庭的许多快乐。“我家开通了峰谷电价,加上当时对江淮汽车技术的信任,买了这辆新能源汽车。最大的感受就是节能,省钱。”

如今历经十年七代,江淮新能源目前已经掌握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电”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六小电”关键技术,特别是电池热管理技术实现了重大突破,自主研发的液冷电池管理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报纸的汽车图片都会看上半天

“去年我们一家参加开放日活动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国家工业发展很快,现在汽车都是机械化制造,以江汽为代表的国有品牌自主创新实力很强。”蔡子燕告诉记者,儿子对汽车很感兴趣,上幼儿园的小孙子更是对汽车着迷。

“应该是受他爸爸影响,从小就喜欢汽车,家里玩具更全是汽车。昨晚小孙子看到报纸上有汽车图片,他便抱着报纸看了半天。”蔡子燕说,对此次参加江淮汽车“公众开放日”活动,全家都很期待,尤其是孙子非常兴奋,很想了解汽车是怎么出来的,有哪些生产环节。

“我儿子小时候的玩具车还保存着,现在给孙子玩。”蔡子燕表示,家里茶几里满满一大柜子都是玩具汽车,以前儿子小时候过节过生日要的礼物都是汽车,现在孙子也是这样,只要车做礼物。

沈大威老人今年已经70多岁,16日下午,亲自跑到报社央求工作人员安排他参加江淮汽车“公众开放日”,只因为对江汽怀着非常深的感情。最终工作人员被老人的执着打动,同意老人的请求,由老人的监护人陪同他一起去参加活动。

现场感受江淮之魅

最受读者喜欢的就是江淮汽车最新款试乘试驾了,已经有不少读者报名参加,到时候,报名成功的读者,就可以在活动当天试驾江淮汽车部分明星车型。

今年“五一”前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以新车型、新技术,诠释汽车新生活。本周日,现场参与的市民带上驾照,可以亲自试驾火爆北京国际车展的新车型——瑞风S7以及刚上市的江淮iEVA50。

读者还会参观江淮汽车科技展厅,感受江淮汽车科技魅力。晨报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巢湖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晨刊讯日前,巢湖市印发《巢湖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国污...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里第一辆车 就是江淮第一代新能源汽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