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在建市级重点路桥 工程进展公布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广大市民身边,现阶段仍有多个市级重大路桥工程正在建设中。今年上半年,市重点局承担在建项目96项,在建房屋建筑总面积达332万平方米,市政道路约121公里。

南部片区快速路体系抓紧完善

上海路(裕溪路-方兴大道)工程:全线已放行交通,剩余三处受拆迁影响未施工。

南淝河路(南一环-长春街)工程:南一环至东二环段主线完工,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施工;东二环至横江路段桥梁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水稳、沥青摊铺;横江路至长春街段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工作。

方兴大道(南淝河路—龙兴大道)下穿十五里河隧道:新建下穿湿地隧道一座,长780m;南淝河路分离式立交一座,立交式为:新建方兴大道主道下穿南淝河路,南淝河路主道上跨方兴大道,形成十字交叉快速路,地面转向交通与方兴大道通过平行匝道沟通。目前,方兴大道下穿隧道段已全部施工完成,二阶段方兴大道与南淝河路交口处清表工作已完成。下一步计划8月底,完成南淝河路抗浮桩施工。

合肥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南广场:土方累计完成97%,基坑支护完成80%,垫层完成37%,基础筏板完成5%,计划9月完成除地铁保护区范围以外地下室负三层、负二层主体结构,地铁保护区支护结构完成50%。

城东北和城西多个高架项目提速

郎溪路高架(包河大道-裕溪路)工程:南二环与马鞍山路交口立交桥已完工;包河大道立交至巢湖南路段,高架桥部分基本完工,正进行道排施工;巢湖南路至南淝河北岸段,高架桥部分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道排施工;南淝河北岸段至裕溪路,正在进行下部结构及道排施工。

阜阳北路(东方大道-北外环高速)工程:东方大道至魏武路段,桥梁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沥青摊铺及人行道施工;魏武路至北外环高速段,桥梁工程已完成,正进行桥梁道排施工及桥面沥青铺装。

裕溪路高架东延工程:钟油坊路至影香亭路段正在进行桥梁下部结构及道排施工;影香亭路至钟油坊路段桥梁主体工程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路面沥青及附属工程施工。

长江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方兴大道节点及创新大道节点已通车放行;长宁大道节点及枫林路节点仅剩中间地面道路正在施工。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合肥5家单位摘掉重大火灾隐患“帽子”

星报讯今年5月底,合肥市政府对全市18处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挂牌督办。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建市级重点路桥 工程进展公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