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关于对申报2018年粮食优质绿色生产基地(点)建设项目的公示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1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合肥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合政办〔2018〕24号)和《关于印发合肥市粮食优质绿色生产基地(点)建设项目及市级奖励资金操作规程的通知》(合农〔2018〕146号)的要求,对各地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开展优质绿色粮油生产基地(点)建设给予奖补。按照建设适度规模给予每个基地(点)不高于20万元奖补,由县(市)统一组织申报,再由其兑现至各新型经营主体。具体由巢湖市、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农委统一承担组织申报和实施。

县(市)农委严格按照项目管理程序,组织县(市)农技推广中心集中统一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并上报。经市农委组织专家论证、评审,以及经市农委主任办公会议和部门联合会审同意,原则性上安排肥东县165万元、肥西县150万元、长丰县160万元、庐江县170万元、巢湖市155万元,扶持粮食优质绿色生产基地(点)项目建设。

现接受社会各级监督和举报,公示期限:2018年8月17日至2018年8月23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投诉电话(市农委纪检部门):0551-63538454;咨询电话(市农委种植业局):0551-63538465。

合肥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8月17日

新闻推荐

合肥去年末政府隐性债务475亿 安巢经开区债务率186%

作为今年各地防风险的重中之重,地方政府隐性债务一直备受各界关注。8月10日,合肥市审计局网站和合肥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对申报2018年粮食优质绿色生产基地(点)建设项目的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