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私占共享单车俩月男子面临企业起诉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09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合肥男子郝某将一辆共享单车“霸占”两个月,每天骑车往返家与工地。12月6日傍晚,共享单车运维人员终于找到涉案车辆,并当场报警。民警将私占共享单车的郝某带回派出所处理。目前,共享单车公司已发出律师函,准备起诉郝某。

前段时间,合肥一家共享单车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平台,发现一辆编码尾号为“0651”的单车,从今年10月初就没有产生任何订单,但每天都会发生固定位移。

“每天早上7点左右,车子会从巢湖南路与上海路交口处附近,被骑到东二环路与南淝河支路交口,傍晚五六点钟再骑回去。”工作人员怀疑这辆车被人“私占”了。据介绍,类似被私占的车有4000多辆。

为了找回这辆车,工作人员根据后台车辆行驶轨迹蹲守一个礼拜,终于发现了这辆车。据了解,“霸车”的是一名男子,白天在安徽五金商贸城上班,晚上回到巢湖南路与上海路交口的城中村。

6日下午5时许,男子再次骑车回家,工作人员尾随其后。男子到家后,把单车放在一个小胡同尽头,转身小跑上了楼。根据现场检查,这辆车车锁已被砸毁,无法关锁。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据了解,男子姓郝,今年50多岁,山东菏泽人。前段时间他下班后发现一辆没锁的自行车便占为己有,每天骑着上下班。民警对郝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郝某也自知做了错事,向共享单车企业郑重道歉。该共享单车企业安徽区公关经理周健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发出律师函,准备起诉郝某。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刘旸

新闻推荐

扭住投资和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发挥重大项目支撑引领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挥重大项目支撑引领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强强对话平局增多2018-11-30 11:12
猜你喜欢:
巢湖之畔唱民歌2018-12-04 11:12
评论:(私占共享单车俩月男子面临企业起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