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5-09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5月7日至8日,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暨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培训会在巢湖举行。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此次培训围绕国赛要点解读、安徽省赛组织工作、国赛金奖项目经验分享、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发掘等内容展开。相关知名专家和创业导师在现场相继举行了8场精彩的讲座。

今年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的组织工作,提升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充分展示安徽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并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大赛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和萌芽板块,同期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大学生创客秀”等活动。目前,各高校校园赛已经相继开展,后期将在此基础上举办全省决赛,预计在今年8月收官。

新闻推荐

蕴含人生哲理的“吴大海”

编者按:在肥东,有数百个小村落。有的村百姓众多,人丁兴旺;有的村面积小,人烟稀少。可你知道吗?在众多村落中,不少小村庄...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