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贵重手机丢失 民警一小时找回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12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巢湖市中庙街道姥山岛的李女士不小心将贵重手机丢失,中庙派出所民警1小时帮其找回。为表示感激,李女士赶制一面锦旗,送给帮她找回手机的民警。

8月5日上午,李女士来到中庙街道邮政局办业务,回到家中后,突然发现价值不菲的手机不见了。她在家中到处翻看也未找着,借他人手机拨自己的手机号,先是无人接听,以后直接就打不通了。李女士以为手机被盗,便立即报警。

李女士回忆说,从邮局出来后,就直接回家了,未在中途逗留过。“我是经商的,手机里储存有大量客户信息,一旦弄丢了,该有多麻烦啊?”说这话时,李女士一副十分着急的样子。调取邮政局业务大厅内的监控视频查看,民警既未发现她掏出过手机,也未发现有人恶意靠近李女士身边,更未发现她丢手机的情形。至此,民警判断手机应不是在邮政局丢的。循着李女士回家的路,利用邮局门前、公安“天网”和沿途商家的监控一路寻找,民警发现她在经过一商店门前时弯了下腰,再起身时,手机掉到了地上,不久被一路过男子捡起。该男子最后进了一家超市。民警立即赶到这家超市走访。超市老板承认10多分钟前,确实在路边捡到一部手机。李女士打电话时,自己未听到,后来手机因没电自动关机了。随后他从一只皮包里掏出一部手机,交给了民警。经李女士确认,该手机就是她的。说到弯腰这个细节,李女士顿时大悟,手机应该是自己弯腰系鞋带时,从口袋中滑落的。

手机失而复得,仅仅1个小时。为表达感激之情,8月9日上午9时许,李女士走进中庙派出所,将一面写着“神圣职责热情为民,廉洁高效维护安宁”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连声说道:“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手机,真是太谢谢、谢谢了!”

晨报记者 李远波 通讯员 杨祖友 吴辉

新闻推荐

“90后”新时代“农民”写真 徒步丈量4000亩荒地,带领老乡脱贫,用青春和热血振兴乡村

赵九梅查看农作物的生长情况。赵九梅每天都会巡地,绿油油的稻田,她一眼就能看出端倪。初见赵九梅,她已是巽风湖...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老人的幸福生活2019-08-09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贵重手机丢失 民警一小时找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