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走进高速 共鉴美好 高速地产集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2-04 06:52   https://www.yybnet.net/

伴随冬日暖阳,寻一段最美的时光。11月28日至29日,高速地产集团举办“走进高速 共鉴美好”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公众代表、部分业主代表和相关媒体通过参观展厅、媒体沙龙、现场采风等一系列活动,共同见证高速地产的品牌力量。

走近高速“铺路”美好安徽

时间是了解一切最好的途径。展厅内,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展板,介绍着经过10年耕耘,高速地产集团从“单兵作战”过渡到“抱团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目前高速地产集团形成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产运营、酒店管理四大板块发展格局,拥有27家子公司,开发30余个项目,总开发面积1000万平方。在合肥,高速地产至今已经做了12个项目,“可以说,每500个合肥人中,就有1名是高速业主。”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10年风雨兼程,10年跨越发展。目前,高速地产集团的关键性经营指标均位居省属房企前列,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立足合肥、布局全省、延伸长三角,高速地产集团努力打造安徽地产领先品牌,用高速,为美好安徽“铺路”。

媒体沙龙 讲好“高速”故事

沿着浩渺烟波的巢湖美景,与会人员来到高速云水湾。湖山胜景文脉传承,在媒体沙龙环节,大家围绕国有企业改革、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分享真知灼见,畅所欲言并且关于高速地产集团的产品、服务、品牌以及未来发展提出了众多宝贵的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积极而热烈。

参会相关人士认为,老百姓对住房的需求,从起初“住房好”,到如今“住好房”,今后将会是“好住房”。房地产行业单纯的“建”时代已经过去,“建”仅仅只是搭建一个平台,未来的核心将是服务,只有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百姓“好住房”,才能吸引留得住更多的业主。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高速地产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与媒体、公众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高速地产集团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强做优国有企业、打造“美好生活”宜居样本,继续贡献“高速力量”,为讲好“高速地产”品牌故事提供有温度、最鲜活的素材。

在媒体沙龙活动的最后,高速地产集团还特别邀请公众代表担任“高速地产集团品牌监督员”,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提升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深入采风 感受匠心情怀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回望10年征程,高速地产脱胎于安徽高速公路,传承了安徽高速的工匠精神,匠心打造“恒久远”的品质地产,为居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心灵归宿。未来,高速地产将以成为安徽地产领先品牌为发展目标,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注重品牌建设,做大、做强、做精房地产开发主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经济效益。

新闻推荐

高质量发展“绿色人居” 合肥市拟出新规,新建商品住宅应申报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本报讯为进一步促进合肥市绿色建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市城乡建设局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建筑管理工作的通知》...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高速 共鉴美好 高速地产集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