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部分景点、长途班线等开放开通

来源:巢湖晨刊 2020-03-22 22:13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3月17日,市图书馆恢复开放。当日上午8时30分,该馆一楼读者登记处迎来首批进馆读者。读者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接受身份识别、体温检测、进馆登记,领取临时进馆凭证后进馆。据介绍,目前图书馆采取人员限流措施,每天接待读者总量不超过300人。

本报记者周雯

又讯 3月19日,巢湖汽车站恢复开通巢湖至合肥、巢湖至芜湖两条长途客运班线车。同时开通另外7条线路预售票窗口,其他线路将有序恢复。

巢湖至合肥班线上午8:00始发,返程10:00;下午14:00始发,返程16:00。巢湖至芜湖班线上午8:30始发,返程10:00;下午13:30始发,返程15:00。当日,巢湖车站售票厅及网络售票平台已开通预售票窗口,预售庐江、合肥、芜湖、六安、扬州、上海、常熟等7条线路,其余班线正在对接复班手续,分批有序恢复中。本报记者马丰成

又讯 三瓜公社将于3月26日恢复开放。

今年郁金香种植延续两季花海的种植模式,同时增加种植面积,将主观赏区由去年的8万平方米扩大到今年的11万平方米。春季合计种植270万株,6万平方米。其中种植郁金香48个品种,3.5万平方米,共计220万株。

除了春季郁金香外,郁金香高地秋季拟种植百合25个品种1.5万平方米,共计70万株;同时栽植马鞭草、波斯菊等观赏类草花10个品种,4.5万平方米,全年合计栽植340万株,将实现全年9个月有花可看。

本报记者黄庆松

新闻推荐

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 安徽省入馆数量全国第一

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安徽省入馆数量全国第一本报讯3月17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分时节采茶忙2020-03-22 01:35
评论:(部分景点、长途班线等开放开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