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金源·花语郡:百益上河城外展点开放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6-24 07:10   https://www.yybnet.net/

6月20日,金源·花语郡位于百益上河城艺术中心内的外展点正式开放。

据悉,金源·花语郡是广西金源集团入江南的首作。项目位于江南区仁和路3号,项目建筑采用点式围合布局,享60米超宽楼间距,南北通透;规划有高层住宅和花间墅,容积率仅2.8。地铁4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和6号线(规划中)纵横穿过,周边有8大立交,交通便捷;周边三公里可达华南城、融晟天河海悦城等;沙井中学、江南小学、富乐小学等11座学府环绕;靠近江南公园、凤巢湖滨水公园(在建)等,江南区人民医院出门即达。

现项目高层主推75~110㎡高拓展三至四房(毛坯),12套建面140㎡花间墅,上下三层,宜商宜居。营销中心预计7月初开放。(张莹)

新闻推荐

村民家中被淹 民警冒雨挖沟排水

本报讯近日连降大雨,巢湖一村民家中积水倒灌,危急时刻,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排空屋内积水,在屋外筑起挡水围堰。6月18...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源·花语郡:百益上河城外展点开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