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洪水消退 上海消防救援队在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8-0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8月6日,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二编队为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本文图均为?上海浦东消防

2020年8月6日,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二编队为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本文图均为?上海浦东消防

水位回落,恢复供水供电,人员陆续返家......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为尽快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8月6日上午,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二编队的消防指战员们,来到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执行柘皋镇“洁净家园”爱民实践任务,对农贸南路段、小井、远景桥两侧段、新街北路黄金大道段、工业园区兰天大诚段已退水街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2020年8月6日,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二编队为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

2020年8月6日,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二编队为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

在一居民社区里可以看到,虽然洪水消退,但房屋外墙被浸泡的痕迹仍清晰可见,大量淤泥、杂物遍布居民点。援皖二分队领队戴启超与柘皋镇分片负责人对接任务后,与副领队储斌一起带领指战员对小区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消杀工作。同时,指战员们还帮助部分居民家中进行了消毒。2020年8月6日,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二编队为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

2020年8月6日,安徽省巢湖市柘皋镇,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二编队为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

8月5日,通过近7个小时的努力,消防指战员们已完成了约1平方公里区域的清理消杀。柘皋镇目前回迁居民约1000人,仍有约2平方公里地区进水受灾,仍有大约1平方公里地区需要退水清污和环境消杀。(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安置点里装空调,村民生活不单调

本报讯8月5日,骄阳似火。在巢湖市烔炀镇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烔炀镇中心小学,72岁的王炳英老人在教室里休息。教室摆放着...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当“军师”2020-08-06 10:20
评论:(洪水消退 上海消防救援队在受灾区开展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