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泰康20亿元投资滨湖养老社区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1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上午,泰康之家·徽园养老社区开工仪式在合肥滨湖成功举行,这是泰康之家在全国开工建设的第14个项目。泰康健投助理总裁纪琼骁、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尚世睿、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甄洪流、泰康养老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邹军、安徽省湖北商会会长金铖等参与当天开工典礼。这标志着“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泰康高端养老医养社区正式落户合肥滨湖,也将开启安徽养老革命的里程碑一步。泰康之家· 徽园的开工标志着长寿时代下的泰康解决方案为安徽乃至长三角的长辈带来健康养老新选择。

泰康健投助理总裁纪琼骁表示,泰康之家·徽园是泰康保险集团投资建设的高品质养老服务机构,将打造成安徽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医养结合社区。泰康之家·徽园坐落于合肥滨湖科学城(滨湖新区)核心位置,临近中国第五大淡水湖巢湖之滨。泰康之家·徽园总用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可提供近1800户养老单元,配置二级康复医院,约500张康复及护理床位,预计2022年交付使用。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尚世睿介绍,泰康之家· 徽园参考徽州传统村落规划整体结构,以安徽歙砚形态设计徽园主题空间形态,以徽州印象设计徽园建筑语汇。

尚世睿介绍,泰康之家·徽园养老社区以大规模、全功能、医养结合、候鸟连锁为特色,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管理理念,为长辈们打造“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长辈心灵和精神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满足居民“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此外,泰康之家·徽园围绕老年人的实际健康需求,配建以康复、老年医学为特色的康复医院,提供医疗急救保障和有效转诊,针对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进行系统健康管理,实现一站式持续关爱。

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如今,泰康医养实体已布局全国,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西南、华中等核心区域的19个重点城市,其中14个养老社区已开工建设中。随着运营模式的日益成熟,泰康医养全国化布局加速实现,泰康大健康产业版图不断扩大,泰康之家作为中国养老第一品牌持续领跑市场。

新闻推荐

退伍军人每天骑乘80公里归队抗洪

童文胜(中间白衣者)在抗洪一线。本报讯7月中旬以来,连续强降雨,巢湖水位持续升高。紧急时刻,人民子弟兵紧急驰援巢湖...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康20亿元投资滨湖养老社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