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畅通二环南环 (东至路—马鞍山路) 计划下半年开工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25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最新了解到,畅通二环南环(东至路—马鞍山路)、天津路、美和路、合作化南路等项目进入了开工计划,一批民生工程也拟动工建设。

作为合肥市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研发单元之一,合工大智能技术研究院项目进展顺利,工程位于花园大道以南、辽宁路以东、西安路以北、泰山路以西围合区域的内部,占地约294亩,目前一期项目研发中心总建筑面积187684平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51227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36457平米。根据最新进展,工大智能院研发中心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安装、装饰及室外工程施工,计划10月份项目基本完工。

2020年1-8月份,合肥市重点局共承担各类续建及新开工建设项目87项,总建筑面积457万平米,道路长度82公里,概算投资479亿元。截至8月底,完成产值投资约49亿元。

今年以来,合肥市重点局有序推进各新建市政道路顺利开工。其中,畅通二环北环(合武铁路—当涂路)自4月份开工后,目前正在进行桥梁下部结构及电排管线施工;广德路(长江东路—巢湖南路)正进行跨南淝河大桥桩基工程及雨污水管道、级配碎石施工;祁门路(包河大道-巢湖南路)目前进行跨关镇河桥梁和道排施工;习友路(石莲南路-文曲路)目前正在进行下穿桥桩基、综合管廊、雨污水以及管线迁改施工。

今年下半年,合肥市重点局正继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计划全面建成兴业大道、锦绣大道等道路;集中精力推进畅通二环北环中段及东段、引江济淮三座桥梁等项目建设。计划开工畅通二环南环(东至路—马鞍山路)、天津路(锦绣大道—花园大道)、美和路(金寨路—合作化路)、合作化南路(美和路—习友路)等项目建设。

此外,还将建成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合肥一六八中学(陶冲湖校区)扩建、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提升改造、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新校区等项目。拟开工建设合肥市第五中学(和平校区)改扩建、合肥先进计算中心、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区等项目。建成十五里河下游湿地绿化工程,打造合肥湿地城市名片。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将给我们带来什么

联宝(合肥)产业基地记者张大岗摄科研人员正对质子医疗主加速器进行开腔检测记者张大岗摄航天零件“合肥造...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畅通二环南环 (东至路—马鞍山路) 计划下半年开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