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平安人寿“财富金瑞21”重磅上市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09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婧) 11月1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或“公司”)旗下主力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财富金瑞2021保险产品计划”(下称“财富金瑞21”)焕新上市。作为兼顾“财富+健康”的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财富金瑞21”的推出,从客户需求出发优化产品供给,构建多层次产品体系的重要举措。

平安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财富金瑞21”,在保有“年金保险+万能保险+健康保险”的有机组合优势基础上,通过更快的保险期满期、更足的生存金给付、更广的年龄段覆盖,满足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创造一笔长期稳定的年金给付的同时,附加回报率可观的万能保险以及覆盖50种轻度重疾的轻症倍护,实现财富健康双保障。

中荷人寿巢湖快赔客户10万元

本报讯(曹淑雅)近日,客户祖女士携带着“快速理赔显诚信,中荷人寿服务暖人心”锦旗来到中荷人寿巢湖支公司,向中荷人寿表达感谢。

2018年5月,吴先生为母亲吴女士在中荷人寿购买了一份《中荷乐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20年9月,被保险人吴女士身体不适,后确诊为“胰腺癌”。中荷人寿巢湖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积极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同时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快速受理,优先审核,依据保险条款责任,依约给付10万元。

中英人寿获三项蒲公英大奖

本报讯(夏斌)10月31日,传播业最高层次的年度盛会——第九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暨蒲公英盛典举办,在当天的颁奖盛典上揭晓了蒲公英大奖,中英人寿YOU杂志荣膺“微信营销类银奖”,公司获评“疫情特别表现奖”,品牌与公关部总监李秋卉获得“年度创新人物奖”。

据了解,中英人寿从未停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在今年疫情暴发之初,中英人寿率先开启绿色理赔通道,拓展保险产品责任,并为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疾控人员捐赠保险保障400亿,分批向湖北抗疫一线捐赠医用酒精20吨,其响应速度之快,应急反应之先成为保险行业抗疫的标杆典范,在此次蒲公英颁奖盛典上更是被誉为“疫情特别表现”。

富德生命人寿滁州

开展 “小海豚”公益助学

本报讯(耿悦) 11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30余名志愿者来到全椒县陈浅小学,开展“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小海豚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据了解,该校有23名学生,全是留守儿童,有一半以上是建档立卡贫困生,此次小海豚爱心捐赠活动中,滁州中支为23名孩子捐赠了累计1173000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险,给孩子送去了保障。同时还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小海豚”温暖包(书包、地球仪、望远镜)。

新闻推荐

南二环西延等多个工程谋划“蓝图” 投资估算约百亿元 更好地实现跨区域交通分流

11月8日,记者从建设部门获悉,南二环西延、锦绣大道快速化改造、当涂路升级等重点市政工程集中启动设计招标程序。这些...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人寿“财富金瑞21”重磅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