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勇于发声办实事 ——访市九届人大代表、庙岗乡尖山村扶贫专干胡红红

来源:巢湖晨刊 2021-01-08 10:4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胡红红(右一)走访贫困户。

2020年12月31日一大早,市九届人大代表、庙岗乡尖山村扶贫专干胡红红提前来到尖山村村委会,整理归档去年以来各类扶贫资料,再装订成册。

9:30许,资料归档结束,胡红红步行来到1公里外的小朱自然村,登门看望贫困户方正秀。年逾七旬的方正秀丈夫去世多年,女儿远嫁外地,老太太一直独居在小朱村。“小胡很勤快,每个月都要上门几次,对待我们就像对待亲人一样。”方正秀笑着说。

1989年出生的胡红红,工作任劳任怨,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依法履行职责,始终坚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自2016年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胡红红积极参加各项集中视察调研、代表实践活动,参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的代表小组活动,按时在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倾听选民意见、心声。在履职过程中,胡红红格外珍惜人大代表的荣誉,牢记代表使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勇于发声,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好事。

庙岗乡境内起初只有H119一条公交线路,运营路线为巢湖汽车站至栏杆集镇石门村,但在庙岗境内公交线路只覆盖部分行政村,群众出行不方便。胡红红根据这一情况,在2020年“两会”期间,向大会提交《关于庙岗乡境内城乡公交车线路和站点设置》的建议。2020年6月,市交通局给予“根据庙岗乡行政村的分布和居民出行的实际需求,制订公交线路优化方案”的答复,不久就开通直达该乡童集、童坛等公交车。

作为基层一线的市人大代表,胡红红表示将始终牢记人大代表使命,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我将继续努力学习,竭尽全力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力争让群众满意,不负人民重托,充分尊重选民要求,尽最大可能为群众排忧解难,永葆人大代表本色。”

本报记者 黄庆松 文/图

新闻推荐

瓜蒌进入销售旺季,重点推出椒盐、奶油两种口味瓜蒌籽—— 柳集社区迎来首批“特殊”团购消费者

2020年12月下旬,栏杆集镇瓜蒌进入销售旺季。连日来,该镇柳集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前设置长条桌,上面摆放着不同口味的瓜蒌籽...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勇于发声办实事 ——访市九届人大代表、庙岗乡尖山村扶贫专干胡红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