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合肥市水务局来巢调研水利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巢湖晨刊 2021-04-30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4月21日,合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开进率队来巢,调研基层水利人才队伍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巢湖市政府副市长周晓飞陪同调研,巢湖市水务局负责同志、部分国有水管单位及乡镇水务站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巢湖市基层水利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巢湖市水务部门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管理工作规范,学习培训机制完善,队伍整体素质较高。但也存在专业技术人才总量不足、结构不优,基层水管单位人员老化严重以及人才难招、难留等问题。

市水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强化人才吸引力;进一步加大内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基层水利人才队伍综合能力水平。

张小飞 本报记者 严化文

新闻推荐

巢湖市至含山东关公交专线开通

本报讯近日,巢湖市至含山东关公交专线开通。该条公交线路开通,进一步提高了含山县公共交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两地民众出...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水务局来巢调研水利人才队伍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