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双节送温暖 文一赤子心 ——文一集团走进残联、敬老院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来源:市场星报 2017-09-30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文一集团走进残联、敬老院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急需帮助的老人和孩子的牵挂,9月29日上午,文一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薛英姿带领企业慰问组走进肥东县残联康复中心、长临河镇敬老院、大兴镇敬老院,为这里的儿童和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当天上午,看到文一集团工作人员抱着节日大礼包走进活动室时,肥东县残联康复中心三十多名患有自闭症、智力障碍和听力障碍的孩子们开心地笑了,他们用自己的表情和动作表达着内心的喜悦。家长和老师们代他们向文一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掌声不时响起,让现场所有人提前感受到过节的热烈氛围。肥东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谢冰向薛总一行介绍了儿童康复中心的现状以及特殊儿童的情况,并带领慰问组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文一集团工作人员拥抱并向孩子们赠送礼物,以此增进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不少孩子因为慰问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到来,脸上乐开了花。孩子们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以及孩子们的天真烂漫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紧接着,文一集团又来到肥东县长临河镇敬老院,这里居住着116名老人,大部分都是60—80岁的孤寡老人。在节日到来之际,一份月饼代表一片爱心。文一集团工作人员热情地将116份月饼亲手送到老人们手上,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中秋还没到,文一就给我们送月饼了,真的太感谢了。”老人们拿着月饼,喜上眉梢。

随后,在敬老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薛总一行先后到老人居住处、食堂等地进行了参观走访,实地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

据了解,文一集团已连续多年来到肥东县长临河敬老院开展系列活动,逢年过节,慰问老人们并送上慰问品也从未间断,在敬老院及肥东当地已传为美谈。

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多年来,文一集团在董事长周文育先生倡导引领下,始终践行“砖瓦精神 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让孩子们快乐生活,让老人们安享晚年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文一人的使命,文一将一如既往地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推荐

包公廉政文化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9月22日上午,包公廉政文化研讨会在肥东县举行。省纪委常委汤春和,中国曲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翁仁康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主持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省纪委指导、市纪委主...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送温暖 文一赤子心 ——文一集团走进残联、敬老院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