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合肥市三家单位获评“省妇女维权岗”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3-2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司法厅获悉,合肥市肥东县法律援助中心、庐江县法律援助中心、安徽永承律师事务所获“安徽省妇女维权岗”称号。

这三家单位在妇女维权方面各具特色。其中,肥东县法律援助中心通过妇女维权站点建设全覆盖、法律服务人才优先保障妇女维权案件等多方面呵护女性;庐江县法律援助中心去年受理妇女法援案件920件,占该中心案件总量的一半;安徽永承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百姓提供婚姻家庭专项法律服务,尤其注重维护妇女权益,在全省率先设立“妇女之家”,全方位为妇女提供帮助。

据悉,这三家单位在做好日常维权服务的同时,积极向农村、社区、企业、家庭等妇女聚集地延伸,通过建立联系点、发放联系卡、开设法治课堂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帮助妇女解决涉法涉诉及权益保障等方面问题。

(彭继友 记者 方偲) 

新闻推荐

作家诗人张集乡采风

本报讯3月11日,安徽省作家协会散文诗创作委员会开展“红色文学轻骑兵安徽作家在行动”活动,李云、舟扬帆、赵宏兴、许泽夫等20多位诗人、作家前往肥东县张集乡,进行文化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张集乡...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治理贫困村表后线2018-03-16 11:38
评论:(合肥市三家单位获评“省妇女维权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