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肥东开幕首战安徽文一大胜四川航空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4-26 08:4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4日晚,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合肥赛区比赛在肥东一中体育馆正式开幕,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合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贾伟,肥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姚飞,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浒,以及文一集团、文一篮球俱乐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本次青年联赛系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首次承办,共有8支青年队参加比赛。

姚飞在致辞中对2018全国(U19)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合肥赛区)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姚飞说,肥东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有清廉传世的包公文化,有秀美怡人的自然景观,有雄厚坚实的产业基础,有日益突出的区位优势。在这方沃土上,勤劳勇敢的肥东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绚丽多彩的历史篇章,不仅巩固了“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老基础,更是成功创造了“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农村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的新优势。今日肥东正朝着“地区生产总值千亿元、财政收入百亿元”建设大富美强现代化东部新城的目标努力奋斗,以全新的姿态喜迎四方宾客的到来。

在首个比赛日中,全部8支参赛球队悉数亮相,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全新班底的安徽文一青年队,结果他们不负众望,以92∶69大胜四川航空,赢得开门红。(详见今日本刊5版) 

(本刊记者 赵杰 张宇泽)

新闻推荐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

4月23日,肥东县《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举行,县安监局、循环园管委会相关部门和5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员工参加了活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作为肥东县唯一一个化工...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保龄球联谊赛开赛2018-04-25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肥东开幕首战安徽文一大胜四川航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