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嗜好赌博欠下巨款,疯狂作案三十余起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5-15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自2018年1月份以来,肥东县店埠镇境内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过调查串并案30余起,很快,便追寻到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在克服了重重困难后,终于锁定了其中一名体貌特征较为明显的吴某,通过了一周的工作,吴某终于落网。

吴某被抓后,另外2名团伙闻风而逃,迅速藏匿起来,抓捕工作一时陷入僵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改变策略,对其经常联系的人员进行布控和蹲守,历经近一个月,将另外2名同伙抓获。

原来,该团伙三人均为青年男子,均为无业游民,游手好闲,嗜好赌博,因此,仅其中一人就欠下100万余元的巨额赌债。在债台高筑的情况下,三人经吴某牵线认识,很快一拍即合,萌生了“搞点钱花”的念头。由于之前有抢劫的犯罪前科,他们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并且根据各自“优点”明确分工:王某较为机灵,负责踩点和望风;黄某懂电路知识,负责盗窃电动车;吴某“路子广”,负责销赃。

2018年1月份以来,三人连续疯狂盗窃30余起,涉案金额达5万多元。

新闻推荐

包公镇打响环境整治歼灭战

继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后,包公镇积极行动,组织镇村力量,全力以赴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歼灭战,清除脏、乱、差,提高农村宜居环境。该镇要求镇保洁公司强化责任落实,安排专职保洁员每天对镇域内...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嗜好赌博欠下巨款,疯狂作案三十余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