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元疃镇夏季征兵宣传氛围浓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6-13 09:40   https://www.yybnet.net/

 又是一年征兵季,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给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圆满完成2018年夏季征兵工作,连日来,元疃镇加强征兵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扎实推进征兵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该镇采取人武部、派出所等多部门密切配合的方式,积极做好宣传发动。以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条幅、发送征兵短信、制作宣传册等方式,不断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实现了征兵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同时,该镇帮助适龄青年及家长算好“三笔账”:青年在部队锻炼终身受益的“政治账”、当兵享受待遇与打工收入相比的“经济账”、在部队成长进步的“前途账”。各包村(社区)干部下到各村(社区),把高学历青年、应届毕业生作为重点宣传对象,进行广泛宣传,并将“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在部队优先选拔使用、具有高等教育学历士兵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的优惠政策”等,印制成宣传册,送到大学毕业生家中,极大地激发了高校毕业生参军报国热情,全镇形成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

此外,该镇组织征兵工作人员学习上级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增强政策观念和法纪意识,还成立了征兵纪检监察组,向社会公开征兵政策规定的条件标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增加工作透明度,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

(牛顿 本刊记者 顾雯鑫)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让乡村更美

近日,在八斗镇花张社区,城管工作人员向周边群众讲解、示范生活垃圾分类,正式实现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今年以来,肥东县以农...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疃镇夏季征兵宣传氛围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