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政”在发声“微”力无穷肥东政务新媒体矩阵上线仪式举行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6-22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政在发声,微力无穷”。6月20日下午,安徽优秀县区政务新媒体经验交流会暨肥东政务新媒体矩阵上线仪式在肥东县举行。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武潇,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以及部分市、县(区)领导和政务新媒体代表们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孙良鸿致欢迎辞。安徽新媒体集团与中共肥东县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肥东政务新媒体宣传新阵地。与会领导、媒体代表和县级单位代表共同启动肥东政务新媒体矩阵。

近年来,肥东县积极抢抓互联网特别是智能4G网络快速发展的机遇,成立全省首家县级传媒集团,着力打造报纸、网站、微信、广播电视一体化制播平台,开启肥东“融媒体”时代。新媒体已成为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意识形态宣传的重要阵地、展示肥东形象的重要窗口。肥东县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涌现出一批有活力、有公信力、有影响力的政务号,它们积极入驻包括“安徽号”、“头条号”、“一点号”和“企鹅号”等在内的各大媒体平台,矩阵化传播,集群化发声,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肥东政务新媒体矩阵的上线,将有效整合全县政务媒体资源,有力推动全县指尖上的“政”能量呈现裂变式传播效应,真正实现正能量在指尖持续传递,好声音在掌中同频共振。

许海龙在讲话中表示,政务新媒体对提高政府公共治理能力、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有着特殊重要意义。安徽新媒体集团将继续推动省政务新媒体以及“安徽号”平台的持续健康发展,使“互联网+政务”更好地服务全省广大群众。

会后,业内专家就县区政务新媒体运营等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幸福肥东”、“阜阳发布”和“明光发布”作为优秀政务新媒体代表,以自身运营经验为例,进行现场交流。

(本刊记者 李丽娟)

新闻推荐

包公镇警民联合夜巡守护碧水青山

伴随着镇内建设项目的推进,各种非法盗采现象呈现愈演愈烈态势,为了打击盗采,包公镇联合辖区石塘派出所民警,每天晚上开展...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党建帮扶 助农事2018-06-22 04:09
评论:(“政”在发声“微”力无穷肥东政务新媒体矩阵上线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