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民生工程落地见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6-22 08:5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肥东县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补齐民生短板,提升民生工程宣传实效,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

超前谋划,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的基础上,提前做好项目前期谋划。将民生工程与脱贫攻坚、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建设相结合,抓好“四好农村路”、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智慧医疗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一路、一网、一院”建设,不断提升保障改善民生的质量和水平。注重过程管控,加强跟踪督查和建后管养,推动民生工程提质增效。对照民生工程实施方案,落准落细落实,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进一步健全完善能定责、可追责的民生工程绩效监督机制。

同时,从细节着手,扎实做好信息和报表报送工作,提高编报质量。按月动态更新民生工程网上信息公示和建后管养信息平台,及时、准确反映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做实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全面完善受益对象联系方式,为社情民意调查奠定坚实基础。持续探索长效管养机制,通过购买服务、股权合作等方式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增加民生保障服务和产品供给。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正确引导基本民生保障预期,不断提高民生工程影响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刊记者   王凤莲)

新闻推荐

党建帮扶 助农事

6月21日,党员志愿者在肥东县八斗镇王城社区帮助群众插秧。夏至到,农事忙。肥东县八斗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帮扶活动,多支党...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工程落地见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