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县政协常委会协商征迁安置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7-12 08:53   https://www.yybnet.net/

  7月10日,肥东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就征迁安置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县领导干文宏、张道德、孙仲华、赵荣、李定国、张骏、谢中平,以及秘书长陈继平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前,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实地察看了店埠镇浮槎南路征迁项目、安乐社区三期征迁项目,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建设施工和开展情况,近年来,肥东县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调度,将人力、财力、物力向征地拆迁一线倾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解决了不少历史遗留问题,为项目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全县征迁安置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全局,充分认识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立足实际,准确把握征迁安置工作中的关键;要加强配合,协调推动征迁安置工作落实;要以人为本,依法依规持续推进征迁安置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为全县征迁安置工作增添助力。

(本刊记者 杨荣)

新闻推荐

向全面实现农业机械化阔步迈进肥东县“平安农机”创建在行动

○平安农机进校园○肥东县农机和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农机送检下乡○平安农机进企业○“平安农机”宣传咨询近...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人大代表监督环境2018-07-10 16:09
猜你喜欢:
评论:(县政协常委会协商征迁安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