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蜀山区客人考察媒体融合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7-13 08:4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斌带队一行10人来到肥东考察学习融媒体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斌,县新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赵斌一行实地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新媒体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肥东融媒体建设,政务新媒体管理、运营等情况的介绍,双方就融媒体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赵斌一行对肥东县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在目前新媒体的时代背景下,肥东媒体融合工作理念新、把握准、举措实,取得令业界同行瞩目的业绩。在县级传统媒体一片萧条的背景下,肥东宣传战线顺利进行融媒体改革,对县、区一级传统宣传方式、机构设置等发展转型有着很好的启示,值得学习与推广。赵斌表示此次肥东考察“取经”之行收获甚丰,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肥东融媒体建设的丰富经验,为蜀山区宣传工作增添新动能,加快新发展。

(本刊记者  顾雯鑫)

新闻推荐

元疃镇农村改厕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连日来,元疃镇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实施改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村民积极主动参与改厕,扎实开展农村改厕工作,使农民群众享...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区客人考察媒体融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