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2018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实打实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9-21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是社情民调基础,是提升民生工程管理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重要支撑。为此,肥东县多措并举落实2018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

9月11日召开会议及时部署2018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局分管领导、民生办所有成员,乡镇(园区)及县牵头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填报口径,如实填报各项数据,确保全面、真实反映民生工程基础数据信息。切实做到填报内容、填报时间、报表要求、注意事项“四统一”,确保填报的数据库全面、真实、准确。

县民生办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贯彻学习,务必领会好文件精神,理解透填报说明,把握住填报口径,确保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全面、准确、规范填报。县直责任部门牵头负责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数据库填报工作,各乡镇(园区)负责对本辖区内有关民生工程数据库的具体统计、填报工作。基础数据库“谁填报、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各单位主要领导负总责。认真审核整理数据,把好数据质量关,对于无效的数据样本要进行审核、筛选,确保数据质量。各基础数据库填报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不得缺项增项,不得改变格式,对填报格式、内容等信息的规范性、准确性进行严格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予以退回并重新填报,确保每个数据信息真实、准确,为省、市社情民意调查和信息公示工作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数据支撑。填报过程中注意做好民生工程数据库相关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防止个人信息泄露。县直牵头单位在填报证件号码时,对证件号码出生年月8位数字用*遮盖。所有的基础数据信息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通过刻录光盘报送。

县里将基础数据库报送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评价考核体系,量化考核指标,细化扣分点,确保数据库填报信息全面、真实、准确。

(民文本刊记者顾雯鑫)

新闻推荐

城市管理提升专题询问启动

9月20日,肥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永松讲话要求,副主任...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普及科学知识2018-09-20 10:37
评论:(2018年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实打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