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大美肥东青春毅行

来源:肥东晨刊 2018-10-1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出发 ○胜利的喜悦 ○坚持到终点 ○展示奖牌 ○志愿者提前部署 ○人头攒动 ○小朋友积极参与 ○妈妈带我一起走什么是毅行?毅行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

用脚步丈量毅力与勇气

毅行不是竞技,更不是比赛,是对每个参加者心理和生理上的一种考验,是身体力行,用脚步丈量你的毅力与勇气。

参加毅行最重要的,不是最终的成绩,而是沿途的风景、友人的鼓励,和这份珍贵的回忆。终有一天,它的力量会为你的前行助力。

参加毅行活动,一定的体能是必须的。毕竟毅行或多或少会考验人的毅力,更重要的是,参加毅行活动,在于人和人之间的一种配合,活动的要点就在这里。通过一条漫长的路,来让每个集体中每个人相互配合,走到终点。

既有白发老人也有孩童

10月13日,“大美肥东、青春毅行”2018肥东县第二届毅行大会,在长临河镇白马山国家篮球公园举办。本次毅行由肥东县教体局、共青团肥东县委员会、肥东县体育总会、长临河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肥东县毅行协会承办。

本次毅行活动设18公里毅行全程线路和6.6公里毅行迷你线路。起终点均设于长临河镇白马山国家篮球公园。

上午9点,随着出发的口令发出,3000多名毅行者,从白马山国家篮球公园出发。整个团队用整齐划一的服装,特色的标识,挥舞的彩旗,展示着独特的青春风采。

在毅行队伍中,既有满头白发的老人,也有不到10岁的孩童;既有平时疏于活动的上班族,也有长期的毅行爱好者。每一位参与者,都走得格外有劲。大家有说有笑,丝毫未感受到路途的疲惫,欢乐写在大家的脸上。

引领全民健身的风潮

此次毅行活动的举办,旨在引领全民健身时尚风潮,倡导健康环保生活理念,同时欣赏长临河镇的美丽风光,促进长临河文化和经济发展。提升肥东周边旅游景点知名度,打造肥东体育旅游新名片,促进肥东文化和经济的发展,引领全民健身的风潮,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提升肥东的城市形象。肥东毅行大会已经成为群众喜爱并积极参与的体育项目之一。

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肥东县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文明意识、健康意识、绿色环保意识,已成为全县上下的普通共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全国园林县城、全省文明示范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代表着肥东的崭新形象。

团队意识互助精神

一座城市,一项运动,一种精神。毅行追求的是团队意识,锻炼的是互助精神。广大毅行爱好者徜徉在白马山麓、长临河古镇和大美巢湖的美丽景致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意志和协作,演绎无限精彩;用力量和激情,展示“实力肥东、活力肥东、魅力肥东”的美丽。

本刊记者李丽娟文/图

新闻推荐

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

10月12日上午9时许,长临河镇四顶社区贫困户孔大爷的水稻田里上演感人一幕,十几名来自该镇的志愿者,自带收割工具,来到田...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产业扶贫获丰收2018-10-15 08:30
猜你喜欢:
评论:(大美肥东青春毅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