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长临河镇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来源:肥东晨刊 2018-10-1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长临河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进作风效能建设,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努力营造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该镇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先后出台下发了长临河镇工作制度、长临河镇关于规范村(社区)工作人员聘用管理的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的通知。通过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同时,多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近日,该镇集中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以案说纪,以课带学,加大警示教育力度,通过提升警示教育的震慑力和感染力,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促使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勤政实干,强化履职担当。

今年来,该镇积极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结合上级效能督查和国务院大督查,多次对镇村干部的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期间的作风纪律,作了进一步要求,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该镇今年以来共开展作风效能督查13次,督查中发现问题9个,给予“红脸出汗”谈话15人,诫勉谈话3人,通报批评4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

(长纪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店埠镇镇西儿童之家成省示范

近日,省政府妇儿工委评选出安徽省100个“省级儿童之家示范点”,店埠镇镇西社区榜上有名。此次评选出的100个儿童之家,是...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临河镇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