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妹夫偷车大舅子藏匿 双双在看守所过年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2-0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亲戚之间互相帮忙无可厚非,但有的忙还真不能帮。肥东一男子深夜盗窃了一辆电动车,无处可去的他将车子骑到大舅子家。后者帮忙将车藏匿,并花钱买下了赃车。目前两人均被肥东警方刑拘,都要在看守所过年了。

近日,肥东警方接到一起电动车被盗的警情。由于该辆电动三轮车已经安装了电动车定位防盗系统,车子被盗后,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张健升根据防盗系统的定位,结合视频侦查,很快就在郭某某家中找到了被盗的电动三轮车,根据郭某某的交代,警方很快又将盗窃电动三轮车的马某某抓获归案。经调查,马某某系郭某某的妹夫,深夜回家时,看到一家工地旁边停着一辆崭新的电动三轮车,车上有电焊机、水泵等物品,总价值达1万多元,车钥匙还在车上。见四周无人,马某某动起了贪念,骑着电动三轮车离开了现场。

因为心里紧张加上夜间光线不好,马某某竟在半路上迷路了。由于电动三轮车又没了电,马某某便打电话向妻子求助,几经周折,马某某将电动三轮车送到了大舅子郭某某家。郭某某随后以1000元的价格购买了马某某偷来的该辆电动三轮车。

目前,马某某因盗窃被肥东警方刑事拘留,而“热心”的郭某某也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刑事拘留,两人都要在看守所过年了。

晨报记者 周勇

新闻推荐

撮镇镇志愿者“暖冬行动”服务春运

春运工作涉及亿万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1月30日,撮镇镇团委启动了肥东撮镇镇2019青年志愿者服务...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保障群众出行2019-02-01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妹夫偷车大舅子藏匿 双双在看守所过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