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光影70年·魅力肥东”老照片征集活动公告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4-1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一、征集背景

光阴是一首歌,岁月是一条河。2019年,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为致敬共和国70华诞,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展示肥东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展现城市建设风貌及美丽风光变迁,反映群众安居乐业、健康向上精神风貌,挖掘和传承肥东历史文化、人文特色等内容的老照片。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肥东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肥东县文联、肥东县摄影家协会

三、征集对象

珍藏老照片的单位和个人

四、征集时间

2019年4月中旬至2019年8月底

五、征集内容

1.反映肥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大工程建设的老照片。

2.反映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肥东纪实性老照片,包括民俗风情、民间工艺、不同时期旧街貌、旧村镇、旧民居、老字号商店的照片以及同一区域前后变化的照片。

3.建设、生产、生活场景以及路、桥、车、站等,并能反映百姓衣着、饮食、居住、出行、文化、教育、劳动、宗教、休闲等各方面的老照片。

六、奖项设置

1.精选作品奖10幅(组)奖金1000元(税前)

2.优秀作品奖20幅(组)奖金500元(税前)

3.入围作品奖50幅(组)价值400元礼品一份

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七、征集要求

1.凡反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肥东县经济社会、城乡面貌等各方面变化变迁的老照片都在征集范围之内。

2.为突出本次大赛的真实性和纪实性,除可调整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外,参赛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响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否则不予参评。

3.本次摄影大赛只接受JPEG格式电子文件的投稿方式。电子文件大小不低于5M(手机拍摄作品电子文件大小不低于2M),彩色、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得超过6张,每组计1件。

4.参赛作品须注明作品标题、1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姓名及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

八、评选方式

主办方邀请省内外著名摄影家组成专家评委组,评选出优秀奖和入围奖。

九、投稿方式

1.网上投稿:mlfeidong305@163.com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席庆荣13866731015

东城文传公司:洪雪雁18755101378

十、参赛须知

1.凡入选的参赛作品,主办方可用于展览、画册、报纸、杂志、网络、电视及组委会推广资料等非商业性宣传活动,不另付稿酬。

2.作者必须以实名投稿,不允许用他人作品参赛。主办单位不承担作品著作权的审核责任,凡因著作权、肖像权而引发的纠纷由参赛者承担。

3.参赛作者均被视为认同并遵守以上规则。

4.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新闻推荐

“扫黄打非”进基层

为进一步推进肥东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4月16日,肥东县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9年“扫黄打...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光影70年·魅力肥东”老照片征集活动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