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把每一位患者都视作亲人25名“白衣天使”荣耀护士技能比赛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7-18 10:30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选手发言 ○颁奖现场 ○比赛中□实习生秦雨璐本刊记者赵杰

“我们要以病人为中心,以真心换真心,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16日上午,在肥东县第六届护士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上,来自肥东县第三人民医院的护士胡燕在发言中饱含深情地说道。

当天的表彰会共表彰了25名在护士技能比赛中获奖的护士,同时,两家承办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白衣天使”技能大比拼

一周前,肥东县第六届护士技能比赛在庐州卫生科技学校举行。此次比赛由肥东县总工会、肥东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庐州卫生科技学校、肥东县人民医院承办,来自全县各个医院的52名护士参加了比赛,分为县级和民营医疗机构、乡镇两个组别进行。为保证本次比赛的水平和质量,主办方特邀请省、市专家来给选手们开展培训和讲座。

最终,25名选手分别荣获两个组别中的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两家承办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护理中注入“人文关怀”

现场,所有获奖护士都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因为她们得到的不只是奖项。“通过这次比赛,我更加深刻体会到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性,理解到优质护理服务的内涵,任何时候都必须真诚做到以病人为中心,做任何一项护理操作,不仅仅是为了完成这项工作,而是时刻把对病人的优质护理摆在首位,真诚地做到人文关怀。”一等奖获得者、来自肥东县第三人民医院的胡燕说道。

是的,护理是集人文关怀和专业技术为一体的职业,护士们更是包揽了患者护理中的点点滴滴,从打针换药到贴心陪伴,他们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温馨、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如今社会,护士不仅仅是传统上的医生助理,更是患者休养恢复时的重要帮助。护士在医疗方面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照料患者,鼓励患者,他们的责任心促使他们像亲人一般对待患者。

“今后我将把提高学习技能本领作为我工作的目标,把更好地服务患者作为我努力的方向,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不变的追求。”胡燕如是说。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与党旗合张影2019-07-18 10:22
猜你喜欢:
评论:(把每一位患者都视作亲人25名“白衣天使”荣耀护士技能比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