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材料不全可先办证后补缺 肥东公安出入境推出暑期办证高峰便民举措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7-18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随着暑假的到来,肥东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待大厅迎来新一轮办证受理小高峰,每天前来办证的群众达到百人次,还要不时应对数百人团体的办证。增加窗口、指导填报、帮助手机缴费……肥东公安出入境部门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应对暑期办证高峰,使群众整个办证流程都能快速、顺利完成。

7月12日上午,肥东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迎来了两所学校的师生,他们在学校的组织下将分别前往港澳和台湾旅游。

民警介绍,两所学校师生加上其他办证群众共计约200人次,为了确保受理工作协调有序,肥东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启动“分批、集中、有序”的办证模式,照相和填表同时进行,压缩排队等候时间。

在办理过程中,也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实行免费照相、帮忙邮寄。很多学生因未满16周岁,在没有带齐办证材料的情况下,实施容缺受理,先办证后补齐材料。同时安排警力提前为等候区师生检查材料,并对材料审核把关,提高信息录入准确率,确保前台窗口秩序稳定。与此同时,安排专人为师生讲解办证流程和宣讲出境文明旅游注意事项。

晨报记者 周勇 通讯员 东公新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与党旗合张影2019-07-18 10:22
评论:(材料不全可先办证后补缺 肥东公安出入境推出暑期办证高峰便民举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