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法院公开宣判付某、俞某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1-14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11月12日上午,肥东县人民法院对付某、俞某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进行公开宣判。

肥东县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2017年年初至2018年,被告人付某、俞某以汇恒公司、安徽银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钻公司)名义运作,共同出资对外非法放贷。多次利用借款人急于借钱的心理,以收取“保证金”、“服务费”、“预扣利息”等方式,骗取被害人签订虚高借款合同、借条,并通过制造虚假银行流水、民事诉讼中提供虚假证据等方式实施“套路贷”诈骗犯罪。

在此期间,为骗取被害人财物,被告人付某、俞某共同出资,通过雇佣并发放固定工资或给高额返点的方式纠集被告人徐某等业务员介绍受害人向其借款;通过雇佣并发放固定工资的方式纠集被告人阮某、范某某、董某某、俞某某等人员向受害人索债;在索债过程中采取限制人身自由,利用艾滋病携带者上门滋扰、堵锁眼、喷油漆、在被害人家赖着不走等“软暴力”手段讨要非法债务。在付某、俞某等人有预谋地多次实施犯罪活动中,逐渐形成了以付某、俞某为首要分子,以徐某、阮某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肥东县人民法院一审以诈骗罪、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付某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判处被告人俞某有期徒刑九年九个月,并处罚金14万元。对其余6名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至七个月不等刑罚。

晨报记者 周勇

新闻推荐

大病保险提升患病群众“获得感”

近几年来,肥东县大病保险工作平稳推进,对大病患者发生的高额医疗费用给予进一步保障,是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的拓展和延伸。...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法院公开宣判付某、俞某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