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合肥公交将新开38路区间线 将同步调整46路公交车部分路段停靠站点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1-14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合肥公交集团昨天发布消息,本周四将调整46路公交车部分路段停靠站点,并同步开通K46路大站快车线路和38路区间线。

46路将增加停靠刘冲村(路中岛式站台)、环湖家具城(路中岛式站台)、邵大郢(路中岛式站台)。同时开通K46路大站快车线,该线路将行驶阜阳北路高架桥,为市民在早晚高峰期提供快速通勤服务。K46路发车时间:公交双墩站6:40、6:50、7:00、7:10;市府广场枢纽站17:20、17:40、18:00、18:20。

1月16日,在东部区域新开38路区间线。线路走向:从“肥东公交客运站北”发车,经合蚌路~包公大道~梁园路~龙泉路~公园路~桥头集路~龙泉路~长江东路~龙脊山路~临泉路~大众路~长江东路(至王岗路调头)~大店路,抵达“瑶海天街”公交首末站;返程时,38路区间线从“瑶海天街”公交首末站发车,经半塔南路~长江东路~大众路~临泉路~龙脊山路~长江东路~龙泉路~桥头集路~公园路~龙泉路~梁园路~包公大道~合蚌路,抵达“肥东公交客运站”。 服务时间:肥东公交客运站6:00~20:10;瑶海天街站6:50~21:00。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洪

通讯员 李克武 方成

新闻推荐

“过小康年 赶文化集”合肥市乡村春晚将走进护城社区

本报讯1月17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系列活动之“过小康年赶文化集”合肥市乡村春晚将走进肥东...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38路区间线更名啦2020-01-13 09:36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公交将新开38路区间线 将同步调整46路公交车部分路段停靠站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